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酒單:韓國竹炭真露酒

品日式燒肉、飲真露燒酎。這就是人生啊。


曾在Paris Monte Selection大放異彩,榮獲金質獎章的竹炭真露,每年有4680多萬箱出口到日本美國,亞洲及東南亞等地,近年更大量置入性行銷在各熱門韓劇。

話說燒酎,是發酵大麥,地瓜等澱粉質而成的蒸馏酒,過去只有王室或高層士大夫才能喝到在民間能够喝上燒酎幾乎為奢侈的行為。燒酎更被奉為極品酒,也能用為葯料而稱為“药燒酎”。


竹炭真露燒酎就是經竹炭過濾各種雜物及雜味 竹炭眞露燒酎可補充因飲酒引起的礦泉水中有益物質的消失。

竹炭真露那醇香的秘密所在-就是以優質的稻米、小麥抽出的天然澱粉、絕對純淨的泉水和70多年的釀造秘法,老師傅的經驗累積,這是任何機器都無法模仿的卓越醇香。

世界蒸馏酒市場第一位真露酒的聲譽是被公認的,連續三年在酒類雜誌 DRINK INTERNATIONAL中被選為世界蒸馏酒界銷售量最大的酒。特別適合聚會,酒精度低,味道清甜。酒精度:19.5%

韓國女人愛喝真露,這是韓國女人永保青春的秘訣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